电力焦糖

电力焦糖店主,
你们都知道的某人。
基本无差,
旧文搬运中。

【德哈】黑猫与钢琴家的探戈(1)


德哈。ooc慎。
战后。回霍格沃茨读7年级。
开始留长发德注意。
起因是Harry在麦格校长的指导下开始学习变形阿尼玛格斯,魔药出了差错变成了黑猫变不回来。
起名废。标题是我最近很喜欢的一首歌。
只是单纯觉得歌词很适合他们。
和内容没太大关系。

1
        Draco是在草地上捡到这只猫的。是一只小小的黑猫,被他捞在怀里拼命地挣扎着试图脱离桎梏。发现是徒劳以后终于在他怀里安静下来。它有一双碧绿的眼睛。让Draco想起了某个人。某个不能说的人。
2
        Harry没想到自己变形会出这样的事。变形是成功的,让他失望的是不是像他父亲那样的漂亮的鹿。是一只猫,小小的黑猫。变形也是失败的,对他来说,还有什么比变成一只猫刚千辛万苦跑出禁林就被死对头捡走更惨的吗。
3
        Harry悄悄去见了麦格校长。她看到Harry的样子以后大吃一惊。

     *“这很糟糕,波特先生我想你可能得保持猫的样子直到长成一只大猫,或者你的魔力恢复。......小马尔福先生收养了你?......这可能也不是坏事。**好的我会把他的魔杖还给他的。希望你做好一只猫。我会告诉韦斯莱先生和格兰杰小姐的。”

*麦格的阿尼玛格斯是猫 所以可以沟通。
**Harry在最终决战时用的是Draco的魔杖。在大战过后Draco被实行了魔杖管制。Harry用老魔杖修复自用凤凰尾羽魔杖。
4
        Draco的七年级过的相对惨淡,相比于之前的快活和前呼后应,现在的日子太安静了,对他而言也太危险了。
        救世主在霍格沃茨神秘失踪,他有前科,因此恨他的人很多。但消失柜已经在有求必应屋的大火中毁于一旦,谁也说不清楚Harry是怎么在霍格沃茨消失的。但看起来格兰芬多仅剩的二人组并不着急。战后斯莱特林少了太多人,Draco之前优秀的成绩让他成为了魁地奇队长,级长和男学生会主席,也还是斯莱特林的风云人物。就算他可以说是足不出户,但无论是他开始把淡金色头发留长,还是他收养了一只猫的事情很快都在学校里传开了。

评论 ( 2 )
热度 ( 7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电力焦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