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焦糖

电力焦糖店主,
你们都知道的某人。
基本无差,
旧文搬运中。

【德赫(性转赫)】告白是小孩子才做的 成年人需要诱惑


#告白是小孩子才做的
成年人需要诱惑。
可能ooc 慎。内含AG人物死亡 预警。


→CP德赫(性转赫)

       你以为我是怎么会注意到他的?

       现在看来当时真是彼此心照不宣 而已。
       很多人都很意外我在单身十年后最后居然和一个男人结婚,而且还是我应该最看不起的麻瓜出身。但这就是事实,也是我的选择。

       以前在霍格沃茨上学的时候,我最讨厌的就是格兰芬多二人组——一个自以为无所不能的救世主,一个没头没脑意气用事的红毛吃货。其实说起来是还有一个万事通先生。虽然他是个麻瓜出身,但是他居然能拿到和我一样的成绩——怎么没进拉文克劳?
       我坐在他背后看着那头过长的基本不去打理的自然卷,摸了摸自己梳的整整齐齐的头发,冷哼了一声。
       “这本书剩下的唯一一本稍早被Granger先生借走了。”平斯夫人告诉我。我烦躁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图书馆。怎么又是他。
        真意外在魁地奇球场能看见他。我坐在扫帚上地往下看,他的卷发在风中凌乱。他掏出了一本书,丝毫不管他的红毛朋友在扫帚上的尖叫——哦果然我不应该对他抱有期待。他好像恨不得每科都拿E,这一点倒是和他的两个朋友不一样。
       那时我只是清楚的知道,有个麻瓜出身的万事通,极其聪明,甚至不输给我。

       再次碰到他是去魔法部办理阿斯托利亚的死亡证明。他像是很难以置信地看了看我,又翻来覆去看了看我的资料——
       “Malfoy你居然进了圣芒戈工作?!”
       “Malfoy你居然结婚了?!”
       “Malfoy你居然儿子都两岁了?!”
       “有问题吗?”对于他们仨我还是会习惯性扬起下巴拖长音说话。
        “你才二十岁!”他的语气可以算是尖叫了。
        “你想表达什么,Granger?”
        他看起来很震惊也很沮丧。沮丧。对我没有看错。这让我皱了皱眉。但我并没有出声。我走的时候似乎听到他低声嘟囔了一句“怎么会这样...”

       没想到他居然会是我的常客。加班重感冒发烧不止一次两次,拿公文给频繁调动工作的我。一来二去也就熟了,我好像对他并不讨厌,甚至会在看见他的时候略勾一下唇角。他大多数时候看起来很不耐烦,——只是看起来。就算他是这个表情,已经长高身材变得修长,认真打理自己以后莫名有些帅气,眯起眼睛的样子就像只狐狸。哦Draco你会这么想真是疯了。我在心里摇了摇头,试图把这个想法甩出头脑。
       我开始认识到这人拿得到那么多个E和O不是没有理由的。很多事情他的观点很犀利,很一针见血。和聪明的人说话是很有意思的,他让我可以忽略他不是个纯血,和他做个朋友。
       “情人节看到你就在这给小姑娘塞玫瑰。”他抱着一堆公文从门口进来,护士姑娘们一哄而散。我一边快速浏览着一边签字,“说得好像是个被丈夫抛弃的妻子似的。”他重重的哼了一声“是啊。”
        我挑起一边眉毛“我听见了什么?”
        “没什么。”
        下班时间到了他还没走,不得不说戴上金边眼镜的他看起来就是个斯文败类样。“走吧,单身汉一起去喝一杯。”

        他的酒量并不是太好,在我面不改色地喝下第三杯火焰威士忌时他已经满面潮红目光迷茫趴在桌上了。
       “不能喝就别喝啊,还要我照顾像个什么样。”我把他架到肩膀上,本来安安静静的他突然动了动。酒吧外的夜风吹的人有些冷,让他似乎清醒了些,动了动。
       “Draco,”我听到他叫我的名字。今天心情颇好的我转过了头。
        被他的唇堵了个正着。
        我愣了一下。“Hermes,你认错人了吧。”
        回答我的是他再一次堵过来的唇舌。

        第二次早上在家醒来,看到床上还有一个人——浑身赤裸满是痕迹——的朋友——还是个男人。我的大脑当机了一下,在酒精的余韵下开始缓慢收拾记忆碎片。禁欲太久太久没开荤像是野兽的自己,以及他低沉却毫不收敛的呻吟声——哦真是糟透了,疯狂的一晚上。
       我起身似乎动作太大把他也弄醒了。倒了杯水给他,摁着太阳穴“听着Hermes,昨晚只是个意外我很抱歉——”
      “我故意的。”他很冷静,简短回答,喉结在上下滚动着。要不是他身上这大片大片像是樱花般的痕迹和我多年未曾有过的饕足的感觉,会让我以为昨晚那个只是另一个人,或者只是一场绮丽的梦。但是他的话像是炸弹一般在我耳边炸开。
       “告白是小孩子才做的,成年人需要诱惑。”他看着迟迟没有消化完他的话的我,满意地勾了勾唇。

       没那么多复杂的。
       相处一阵觉得还合适,我们就结婚了,一个简单的没什么人知道的婚礼。
       “Malfoy,你手上又多了个新戒指,还挺好看——哦你居然又结婚了???”

        很高兴斯科皮也喜欢他。
        当然之后我还认识到了他的其他好多面,但这是后话了。

评论 ( 4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电力焦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