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焦糖

电力焦糖店主,
你们都知道的某人。
基本无差,
旧文搬运中。

【德哈】黑猫与钢琴师的探戈(2)

德哈。ooc慎。

战后。回霍格沃茨读7年级。

开始留长发德注意。

起因是Harry在麦格校长的指导下开始学习变形阿尼玛格斯,魔药出了差错变成了黑猫变不回来。
起名废。标题是我最近很喜欢的一首歌。
只是单纯觉得歌词很适合他们。
和内容没太大关系。

5
      “恨我的人很多,你别到处乱跑。哦别抓我的头发。快下来到这儿来。”Draco看着那只猫在桌面上跳来跳去——简直是煤球精!它在羊皮纸上踩出印子子玩的不亦乐乎,听到他的话顿了一下跑远了——又踩出一行爪印。
       作为一只猫的Harry发现了Draco很多他不知道的一面——这种生活居然没那么糟糕?他觉得Draco并没有完全把自己当成宠物,没给他取名字,只管吃管喝管睡,其余他去哪儿玩他都不管并不关着他,在有人有敌意时会把他往怀里放。他很聪明,各种成绩都很优秀,魔力很强,特别令他羡慕的是他优秀的魔药成绩...喔想想他的教父是谁...唉。他生活习惯可以说是很严谨,晚睡早起一洗澡,把自己收拾妥帖再出门——当然Harry作为一只猫还是很抗拒洗澡这回事的——因为Draco居然是把他带进浴室一起洗澡的!

6
        Draco很意外的被告知他的魔杖管制解除了。“我以为我会再也碰不到它。”问到原因,麦格校长,她居然回答说“听说你养了一只猫,马尔福先生。希望你好好对待它。”这回答可以说是牛头不对马嘴了。

       “......我知道了。你们把破特找到了么?”他习惯性皱眉,没有留意到校长身后他的教父画像拼命对他使眼色。
       不管怎么样拿回魔杖总是好事了。至少可以用泡泡咒!
7
       “下次你不洗干净别上我的床。”语气有点恶狠狠,手上动作堪称温柔。洗完头发和澡的Draco头顶毛巾披着浴袍在洗手池旁边给这只有时候很皮有时候又出人意料乖巧的小黑猫洗澡。猫只是喵了一声颇有些自暴自弃的把头撇在一边不去看他。Draco觉得好笑,轻轻揉了揉他的脏兮兮的小爪子。
        作为一只猫和Draco生活这么久,Harry终于让自己习惯了一些事。比如说学校很多男生女生垂涎的Draco的身体,现在他已经能够面不改色坐他大腿上甚至胸口了——他们连洗澡都是在一起的!当然那在Draco眼里是他自暴自弃,事实上只是他害羞了。
     “有时候真觉得你是不是煤球成精了。”Draco说,拿了一条毛巾把他捞出来,施了快干咒和保暖咒。一人一“猫”对视,半晌Draco率先移开了目光。这猫的眼睛真的和破特太像了。
        Harry在心里松口气,再坚持下去自己怕是坚持不住了。他承认Draco的长得很好看,头发长了些梳理的整整齐齐让他有了一分俊秀的感觉,两只身上一样的香皂味道让他在大战以后第一次有了真正安心的感觉。他好像没那么讨厌Draco了。
8
        万圣节的化妆酒会,Harry看着Draco拿出那套他无比眼熟的黑西装装扮成吸血鬼的样子。本就苍白的皮肤无需过多装扮,漂亮柔顺的金发用缎带扎好。Draco还挺有兴致给他穿上了蛇院小毛衣。
        如果我当时没说不去斯莱特林,这衣服我该穿了很多年了吧。Harry这样想着,动了动爪子。银绿的配色在自己身上还是稀奇的。
        Draco喝了很多酒,仍然把他抱的牢牢的。
        回到寝室Draco坐在单人沙发上,火光映衬着他的脸,忽明忽暗。Harry乖巧地坐在他面前看着他。
       他突然开口了。
       “你的眼睛很像一个人...真像啊。”
       “不然你以为我干嘛把你抱回来。”
        “可惜他不见了。”
9
         Draco不知道他的小黑猫为什么今天看起来分外没精神打着瞌睡。
         Harry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听了那句话会一晚没睡好。

评论 ( 2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电力焦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