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焦糖

电力焦糖店主,
你们都知道的某人。
基本无差,
旧文搬运中。

【纳德】你怎么在这儿

名朋旧戏重改。
麻烦无视bug【瘫】

只是单纯想逗隆巴顿教授的恶趣味德。


       八月的末尾空气已经没有那种似乎肉眼可见的热意。换班回到自己的办公室,萨拉查站在栖木上侧过头看我。嘴里有一封信,那封信上的标志我见过好多次。——来自霍格沃茨。斯科皮的信可不应该寄到我这里啊?
       “......希望你能够考虑成为新的魔药课老师和斯莱特林学院院长。霍格沃茨校长米勒娃·麦格。”
       院里光速为我办好了调职手续。不得不说,圣芒戈的办事效率和几年前魔法部查抄马尔福庄园时一样高。几个同事和小精灵帮我打包好了所有的物品送到那里。我居然有点期待回到那里啊。

       “马尔福先生,你的头发有点乱了,还蹭了点灰。”当我跨出壁炉的时候麦格教授,哦,现在是校长,憋笑地看了我一眼。我撇撇嘴耸耸肩翻了个白眼,“说正事。”真是邓布利多做派。
       在午饭时间我被她介绍给其他几位已经返校为新学期开始作准备的教授。费尔奇抱着他的猫有一点惊惧地盯着我,猎场看守那个大个子皱了皱眉。教占卜的那位定定地看了我一眼然后尖叫一声,意识到大家都转头看着她之后马上坐直恨不得钻到长桌底下去。
       “抱歉我来晚了,来了一批新植物我翻种了一下就忘了时间。”门口进来一个人穿着有点泥渍的工装裤,坐到位子上,准备开始吃。意识到桌面上安静得可怕的时候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怎么...了?”
        “隆巴顿教授,你没有发现些什么吗?”麦格教授和蔼带着笑意的声音响起。“什——什么?”“这位是马尔福教授,下个学期开始教魔药学,也是斯莱特林的院长。希望你们好好合作。放弃一些过去不愉快的事情。”最后一句有点严肃。
        “叮——”我满意地看着他的叉子掉到盘子上发出一声脆响,他抬起头环顾着长桌,目光聚焦到我身上的时候整个人像是被蛇怪看见了一般,石化了。
       “马...马尔福...”“如果你不觉得还需要我给你‘送新同事的礼物’送的是一个记忆球,或者需要解石化药剂的话,就把你的叉子拿回你手中。”我一字一顿,清清楚楚地回答,挑眉看着他。话音落下,现在可以算是帅气的隆巴顿教授让我回想起了那个圆鼓鼓的少年,石像看来正在一片片碎裂。
       “那么,合作愉快。”

评论 ( 8 )
热度 ( 5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电力焦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