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焦糖

电力焦糖店主,
你们都知道的某人。
基本无差,
旧文搬运中。

【德哈】黑猫与钢琴师的探戈(3)


德哈。ooc慎。
战后。回霍格沃茨读7年级。
开始留长发德注意。
起因是Harry在麦格校长的指导下开始学习变形阿尼玛格斯,魔药出了差错变成了黑猫变不回来。
起名废。标题是我最近很喜欢的一首歌。
只是单纯觉得歌词很适合他们。
和内容没太大关系。


10
       圣诞节快到了。Harry被裹得严严实实带去霍格莫德两次。Draco在准备礼物。在人情世故方面他不如他父亲,但还是知礼节的。他列了长长的清单。
       Harry很意外在这个记事本里面礼物这一块看见了自己的名字。并不是今年有,从一年级开始每年都有。每年都是不一样的东西,名称上看从新奇的小玩意到实用的稀有物件都有。可他从来都没有收到过。打了勾很明显是都真的买了。
       他坐在桌上,看着Draco在思考什么。想了半天终于慎之又慎把礼物名字写了上去,又写了一封信。一封给自己的信。然后打包起来放在了箱子里。
11
       圣诞节Draco还是不情不愿地回了Malfoy庄园。他回去拿一些东西,Harry也就刚刚好从一个访客的身份——而不是囚徒,参观了这个男人从小长大的地方。
       纳西莎还在庄园里。她在尽可能给儿子一个温暖的家。卢修斯已经被拘禁起来。Harry的证词使他们免除一死,但还是有些惩罚的。
       纳西莎她有些部分和小天狼星一样的——对待孩子时的温柔。爱屋及乌,Harry吃了不少她做的点心。
       “Draco,你想好你决定做什么工作了吗?进魔法部怎么样?”闻言Draco停下了手中切牛排的动作,沉默一阵以后开口“圣芒戈 药剂师吧,怎么了。”
12
       Harry惊讶的发现Draco在上锁的橱柜里塞的居然是这些东西。8个礼物。从青涩到成熟的花体字写下的都是Harry Potter的名字。他在把第8件礼物往里面塞。
       Harry心里已经是惊涛骇浪。
13
        Draco在弹钢琴。
        弹的是一首著名的麻瓜曲子,一步之遥。
        他手指修长,琴声行云流水又悲伤。
        弹完一曲他抚摸着Harry的皮毛。叹了口气没有说话。Harry看着他蓝灰色像有海潮涌动的眼睛,歪歪头蹭了蹭他的手掌。
        Draco合上钢琴,将他抱起来亲了亲他的耳朵“...你真的只是一只猫么...”他摇摇头苦笑。

        “妈妈,阿尼玛格斯有什么特征吗?”
        “会变成和外貌性格接近的动物,怎么突然问到这个?”

       “没什么。”

评论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电力焦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