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焦糖

电力焦糖店主,
你们都知道的某人。
基本无差,
旧文搬运中。

【德哈】黑猫与钢琴家的探戈(4)

德哈。ooc慎。
战后。回霍格沃茨读7年级。
开始留长发德注意。
起因是Harry在麦格校长的指导下开始学习变形阿尼玛格斯,魔药出了差错变成了黑猫变不回来。
起名废。标题是我最近很喜欢的一首歌。
只是单纯觉得歌词很适合他们。
和内容没太大关系。


14
      “你的魔力恢复了大部分了。波特先生,你可以试试看在下个月圆变回来。”
       Harry点点头。相比于几个月前小奶猫的身体,现在已经是一只能够搞破坏的大猫了。“我可受够马尔福了。”

      “真的吗?”

      “......”Harry惊恐地发现自己不能做出肯定的回答。

      “波特先生,看起来你是没了我的魔药课本在魔药熬制上就一团糟的。”麦格校长座椅背后,斯内普在画像里冷哼了一声。
      “说到魔药,西弗勒斯你知道你的教子,小马尔福先生决定从事魔药相关工作了吗。马尔福夫人对此表示不解。”
      “鬼知道他呢。他可从来不听我的。”他又冷哼了一声。Harry撇撇嘴,跳下了桌子出了校长办公室。
      他不知道的是门一关上,麦格校长露出了一个可以说是调皮的微笑,“小马尔福先生正在来这儿见你的路上,西弗勒斯。”

      “见没见到是一回事,我只想知道这两个蠢蛋凑在一起能成什么事儿。我倒是觉得他已经发现了什么,毕竟披着隐形衣的波特他都能发现不是么。”

      “年轻人总是比较有活力的。”装睡的邓布利多睁开了眼睛,眨眨眼。

      “也只有邓布利多你会把这种事称为有活力了。”
15
      “你怎么跑到这儿来了。”在走廊里小跑的Harry听到了熟悉的脚步声刚准备开溜,对方比他动作更快提着他的脖子把他抱在怀里。“过会儿你别乱动乱跑。”他皱了皱眉,快步来到这个刚刚Harry才下来的楼梯前,几步上了楼梯。

      他心里的那个声音,确定了答案。

16
      “我们是准备和你谈谈就业方向的。”
      “我已经做了决定了。”
      “那好吧,”麦格教授耸耸肩,“你说还有事和斯内普教授谈,我就先出去了,给你们留一点时间。”Draco觉得麦格校长脸上那个笑...总觉得有点毛毛的。
17
      “还没找到破特吗。”Draco的语气可以说是非常不客气了。“没有。可以这么说。”
      “看来魔法部在抄我家时的办事效率远高于一般水平。”Harry看着这个男人露出他见过无数次的嫌恶轻蔑的表情。这个表情他太久没有见到已经不习惯了。

       “搞什么,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失踪这种事就这么不上心?”
       “关心则乱。”邓布利多笑眯眯的回答,引来Draco的一记白眼。Draco并没有反驳。

        这让Harry已经有些意料之中。
        “那我回头再来。”他说着,抱起Harry准备要走。斯内普又叫住了他。“Draco,很多东西都会回来的,只是方式可能有些意外而已。”Draco顿了一下,点点头,“我知道了。”

评论 ( 2 )
热度 ( 50 )

© 电力焦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