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焦糖

电力焦糖店主,
你们都知道的某人。
基本无差,
旧文搬运中。

【德哈】黑猫与钢琴家的探戈(5)[正文完结]

德哈。ooc慎。
战后。回霍格沃茨读7年级。
开始留长发德注意。
起因是Harry在麦格校长的指导下开始学习变形阿尼玛格斯,魔药出了差错变成了黑猫变不回来。
起名废。标题是我最近很喜欢的一首歌。
只是单纯觉得歌词很适合他们。
和内容没太大关系。


可能有番外 也可能没有。


18
       在新年的某天早上,Harry发现自己终于变回了人。他试图偷偷溜下床,睡在他身旁的马尔福拢了拢淡金色的长发,睁开了蓝灰色的眼睛紧盯着他。
      “嘿Malfoy,这是个,呃,意外。”
       闻言Draco扬了扬眉毛,语气平板可一点都不意外,“破特失踪这么久可一阵好找啊,结果你就在我的床上?”
        “......”
        “放开你的爪子!别扯我头发!不然我现在就把你赶出去!”
       “.......”
       “想要衣服,求我!”
       “闭嘴Malfoy!”
19
       当Harry出现在食堂时引起了一阵轰动。
       “哇Harry这么久你可去了哪?”
       “呃,这个。”
        “Harry你怎么穿着斯莱特林的袍子!”
        “呃,是吗?”
       该死的Malfoy,你把领带变色了,居然不把袍子也一起变了!
20
       “Draco你的猫呢。”
       “跑丢了。本来就是捡的。”
        金发的男生淡淡地应答,看了一眼人群中被包围的救世主,弯起唇角。
21
       傲罗波特已经和药剂师马尔福在一起的第3年。作为霍格沃茨还没毕业已经人尽皆知的一对情侣,Draco把他父亲气的不行,而他母亲表示“随他们吧,也不是完全不能接受。”

        Draco一踏进家门,小黑猫趴在门口试图给他一爪子。被他挡开后舔舔他的掌心,跳向沙发变回了坐在沙发上的救世主。
       “在看什么?”
       “《古老巫师家族秘密》”
       “呵,波特家能有什么秘密?或者说,你居然会看书。”嗤笑一声,凑过去吻了吻救世主的面颊,拿过他手中的书翻了翻,又丢在一边。
       “至少有隐形衣。我说,Draco,你们家有没有什么家族秘密啊祖传珍宝家族传统啊?”
       “Malfoy庄园算不算。”看着Harry亮晶晶的碧绿眸子,Draco突然觉得心情很好。
       “那你们家的传统是敢爱不敢说?”
       “......波特家没有传统?”逃避,拒绝回答。
       “祖传属扫帚算不算。”
       “礼物还要不要?”
       “谁稀罕!”
22
      “说好的‘谁稀罕’呢?”
      “给我的就是我的。你的就是我的。”

评论 ( 7 )
热度 ( 69 )

© 电力焦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