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焦糖

电力焦糖店主,
你们都知道的某人。
基本无差,
旧文搬运中。

【Drarry】红玫瑰与白玫瑰②


这篇文章cp走向不定。
德哈德无差。有时候偏哈德有时候偏德哈
对于官配会有一定程度提及。
会有狗血成分【大概?】
Ooc算我的。私设算我的。
长发外貌Draco设定
参照lof太太@长乐nina 的图

>关于玫瑰
Draco是Harry的红玫瑰,
被偏爱有恃无恐
Draco也是Harry的白玫瑰,
带刺回礼 只信任防卫。
Harry是Draco的白玫瑰,
得不到也不能触碰
Harry也是Draco的红玫瑰,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5.
      “我不需要你监视我,波特。”在看到寝室分配名单以后德拉科立刻说了这句话。
      “我没有这么想。”哈利莫名对于他这样的认知非常恼火。他发誓他之前也一样不知道宿舍安排。
      “你还嫌你和我见了一个暑假还不够多?”闻言哈利在圆眼镜后面的绿眼睛不优雅地翻了个白眼,其实明明就几次而已?
       德拉科皱了皱鼻子露出那个嫌恶的表情(这是哈利一整天来见到的他最为熟悉的样子)却没有再吐出毒牙大声反驳。
       八年级的学生在宿舍安排也不分学院,比较零散散布在校园各处。两人一间的套间,他们被分在一座塔楼。
      “波特先生,为什么你和马尔福先生又迟到了。在一周现在只有几节的变形课,你们能迟到一大半?”“我叫不醒他。”哈利回答着,看了看邻座的金发男生,皱了皱眉。麦格教授,哦不现在说是校长,“我是不是应该把你变成表?在你一年级时我没对韦斯莱先生这样做,或许现在应该实施?”她挥挥手让他们坐下。
6.
       十月份,天气已经凉了太多,在他们返校的第一个月内因为迟到被三个教授批评,金发男生眼底的黑眼圈随着他的金发一同增长以后,在一个休息日,哈利决定不太礼貌地看看他到底发生了什么。
       敲门未果——他的舍友睡到快中午都没起床,他决定打开门看。门上施加了三个保护咒都被他一一破除,“居然要这么多咒语?”但这么大的声响里面居然一点动静都没有。打开门以后,哈利看见的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卧室,简单到他觉得这太不符合德拉科的习惯——他都没有意识到他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德拉科马尔福的习惯?他为什么应该会知道?
       一张双人床,一个衣柜,一张书桌,一个穿衣镜,一个猫窝。这就是这卧室里的全部。他走到床边掀开德拉科的被子。
        金发男生因为寒冷缩紧了赤裸的身躯,五官因为痛苦扭曲着。哈利立刻意识到他在做噩梦。马尔福居然会做噩梦?
       哈利把被子给德拉科盖了回去,用一种他从未有过的的对待他的耐心的态度轻拍德拉科的脸,“醒醒,马尔福,醒醒——你必须告诉我你到底发生了什么。”

评论
热度 ( 20 )

© 电力焦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