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焦糖

电力焦糖店主,
你们都知道的某人。
基本无差,
旧文搬运中。

【Drarry】和救世主在一起的又一天①

混更。纯小甜饼。
鬼知道我在写什么。

1.
“哈利不会阿瓦达谁的。如果非要说有,那那个人就是我。”德拉科挑起了他的眉毛,“不,他应该会念的是神锋无影?像这样。”
他好像回忆了一下,很快学着自己爱人的腔调“德拉科,把手从我的腰上放下去。早饭还没做好,信不信我阿瓦达你。”“哦?我以为你会给我一个神锋无影?像六年级一样?”
“当然,这时候我就会贴近他的耳朵从背后环抱着他说话。他很快就会连耳朵都红了。”

2.
“我一直在试图说服他放弃这份傲罗工作。但是他不听。如果他战死——亲爱的别掐我,这只是个比方——我肯定会第一时间知道。”年轻的治疗大师一边处理着手下的病人,并在这位黑发碧眼的病人试图坐起身抗议时轻描淡写地把他摁回去,就算他们的左手无名指戴着一样的戒指他也一点不客气。
“哈利如果你再动,我不介意把你包成木乃伊。是不是很想知道是为什么?”
“因为布莱克家族的老房子会立刻转到我的名下。还附带那个老的不能再老的家养小精灵。就这么简单。”


“有时我会觉得如果那个西里斯布莱克如果还活着,知道我和哈利在一起了可能也气死了。一个他堂外甥还是堂侄(鬼知道叫什么),一个他教子,现在我们结婚了。”

“哈利,别这样瞪着我。如果你和我多呆久一点,那个老精灵他会改口称你为尊贵的哈利少爷的。”

3.
“我不喜欢你叫我马尔福,哈利。”
“这会让我觉得你喜欢我是因为这个姓氏而不是现在什么都没有的德拉科。”

“你错了德拉科,你还有我。”

4.
“虽然不太愿意承认,但是他是长得还行的。”
“还行?”金发的治疗师似乎被气笑了,“那年聚会的时候是谁一直目不转睛盯着我看的?你别告诉我说你只是盯着我看我身上那件白衬衣。那可是麻瓜产品!”
“得了吧我只是在看你的麻花辫!”

5.
“哈利波特的眼睛太绿了。和他的黑头发搭起来看起来就像是腌过的癞蛤蟆——好好好把魔杖放下,祖母绿,祖母绿。”
“不过配蓝灰色还不错。这是他唯一不那么糟糕的品味。”

6.
“我和你说过么。你披散长发看起来很像你爸爸。”看着刚从浴室出来只围了一条围巾背对他擦着头发的伴侣,哈利假装害怕地瑟缩了一下,“二年级我放了多比那会儿,他那表情像是要把我生吞活剥了。我肯定他在心里给我准备了十个马尔福家传恶咒。”
“我记得某人前几天还和格兰杰抱怨过‘德拉科每次在床上看着我的表情都像是要把我生吞活剥了。’要不现在让你感受一下?”

7.
“德拉科上学那会儿每天就要每天花30分钟折腾自己的头发。我想他现在只增不减吧?”潘西看着眼前格兰芬多,露出一个狡黠的笑,“他现在没开始脱发吧?”
“这种事我可以自己告诉他,不过总比他把他的头发弄清楚花的时间少。平整咒基本对他没用。”不知何时悄无声息出现在她身后的金发男人回敬她一个马尔福式假笑,“如果哈利在那种时候少拽我头发,”他眨了眨眼睛,“应该会掉得少一些。”
然后潘西不出意外看到救世主白皙的脸变得通红,还有德拉科吃痛的表情。






评论 ( 4 )
热度 ( 31 )

© 电力焦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