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焦糖

电力焦糖店主,
你们都知道的某人。
基本无差,
旧文搬运中。

【Drarry】反向爱情③

老套俗梗 炮友变夫夫 双向暗恋  OOC可能有 慎入

其实这章还没完 太困了撑不住 后一段这几天再更

故事不会很长 这一对都喜欢酒后闹事哈哈哈

全文CP向是互攻 本章无肉 


“你应该改改你糟糕的睡相,破特。”

Harry看着男人的长睫像蝴蝶的翅膀轻轻颤动两下,灰蓝的双瞳随即缓缓睁开,与以前在学校和自己争锋相对时候的洋洋自得不一样,也不是他最怕看到的六年级时短发黑西装面孔里面惊惧和苍白空洞混合的神色。混合着性事后的满足和晨起常有的慵懒,让他想到传言中Malfoy养的那只猫。其实他觉得Malfoy自己更像一只猫,碰一碰惹急了会炸毛,对于喜欢的东西试图忽略却还是会期待的伸出爪爪。

对,喜欢的东西。

Harry曾经觉得自己的童年已经很糟糕了。寄人篱下的生活,姨夫姨妈的杂活和表哥的欺负。但是直到昨天他才觉得自己可能一直都把Malfoy的童年生活想得太美好了些。在他以前看来,他有足够爱他的家里人把他宠成了一个不可一世,什么事都“我要告诉我爸爸”的小少爷。

他们俩这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已经维持了一个季节了。夏末到深秋初冬的漫长时间里每一两周固定次数的见面,除了在床上滚做一团,他们有时还会聊到其他。不是天气,有关工作和生活。

昨晚是最失控的一夜。

约定好的周末时间,Malfoy并没有像往常那样踩着教堂晚8点的钟声出现在格里莫广场12号的台阶上用手指轻轻叩门。子夜的钟声中一阵毫不克制甚至可以说是暴躁的砸门声响起,Harry打开门,Malfoy直接一头栽进了他怀里。

“操,破特。”在被Harry扶到客厅的长沙发椅上躺好后,形象尽失的白金毛狮王看着屋主忙前忙后,原本很安静的他一张口就是一句粗话。Harry在眼镜后碧绿的眼珠迅速翻了一下“如果你是想说我们第一次上床时候你就做过的事,可以再说一遍因为我记得不太清楚。”

在把眼珠翻回来的时候Harry就觉得不太对劲。Malfoy的目光是一直追随着他的,过于赤裸裸仿佛有了实际的热度,要把他的衬衫烫出一个洞。

“你害怕过什么吗。”他突然问。声音很平静也很疲惫。

“我害怕的,大部分我都战胜了。”在沙发另一头坐下,Harry漫不经心地回答。

“我今天见到了我父母。他们把这个给了我。”他折腾了几下没弄开自己的领带,Harry看不下去帮他解开了,烈酒的味道和他惯用的清冷香味随着他唇瓣开合吐出来逐渐混合到一起。Harry皱了皱眉,“喝酒了跑过来发酒疯?”当然Malfoy压根没理他,自顾自从衣领里掏出脖子上的项链,挂坠是个戒指,素净的款式没有任何宝石,图案是Malfoy家徽上的龙形。

“我的戒指。最破落的家主不是吗。”他自嘲的笑了笑。

“他们从来都不关心我到底愿不愿意。他们让我要和你做朋友。可是你拒绝我那么彻底。”

“那不是因为你一点都没有礼貌吗?”

“他们听说了,我和你的事。让我让你给家里辩护。”Harry发誓他绝对听到Malfoy说了个脏字。

“嗯嗯嗯,然后呢。”他觉得自己是真的惨,等了大半个晚上约炮没约到,还要照顾一个醉鬼听他哼哼唧唧。

“我是真的想睡你。”

“…….你已经做到了。”

“你从来都不跟我做朋友。还讨厌我。”他声音有点小了。Harrry觉得他可能有点困了。梅林在上,他从来不知道这个男人会有这种…最接近的形容词他拒绝使用,一个趾高气扬的Malfoy在撒娇?“………”他有点目瞪口呆了。

“我也是真的喜欢你。”这句话声音很小,多亏了过于安静的客厅,Harry每个词都听得很清楚。

评论 ( 3 )
热度 ( 46 )

© 电力焦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