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焦糖

电力焦糖店主,
你们都知道的某人。
基本无差,
旧文搬运中。

Quoi de neuf 中文可唱填词

Mark

Wierdora:

肝“Quoi de neuf”可唱填词!!
一上午了终于!!❤️
flo女孩们看过来啊……有点想翻flo的整部二专!!(不要立flag[捂脸][捂脸]

Quoi de neuf
Quoi de neuf
脚踏月圆黑夜下
呼喊全世界,留下我的喧哗

Quoi de neuf
Quoi de neuf
今夜起舞在白沙
在沙丘之中,海市蜃楼浮华

努力来磨练
为飞上蓝天
想要触碰到太阳,却不愿灼伤

迎风盘旋
在枯萎之前
只愿魔鬼醒来前,人们踏上舞殿

oh~
原是音乐带来钦慕
oh~
我唤醒每个人,在那圣殿起舞

oh~
原是音乐带来钦慕
oh~
我唤醒每个人,在那圣殿起舞

Quoi de neuf
Quoi de neuf
星光璀璨的韶华
骑在失重下,星辰也会说话

Quoi de neuf
Quoi de neuf
独舞在寒冬如夏
节奏包裹那,是心跳的嘶哑

努力来磨练
为飞上蓝天
想要触碰到太阳,却不愿灼伤

迎风盘旋
在枯萎之前
愿魔鬼醒来前,人们踏上舞殿

oh~
原是音乐带来钦慕
oh~
我唤醒每个人,在那圣殿起舞

Quoi de neuf
Quoi de neuf
我只想开心一下

Quoi de neuf
Quoi de neuf
如火箭翩翩天涯

Quoi de neuf
Quoi de neuf
赌上全部的光华
愿魔鬼醒来前,人们踏上舞殿

oh~
原是音乐带来钦慕
oh~
我唤醒每个人,在那圣殿起舞

oh~
原是音乐带来钦慕
oh~
我唤醒每个人,在那圣殿起舞

原是音乐带来钦慕
原是音乐带来钦慕


私信miflotag😂

评论
热度 ( 14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电力焦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