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焦糖

电力焦糖店主,
你们都知道的某人。
基本无差,
旧文搬运中。

“我喜欢的人变成了我嫂子怎么办”
吕布x赵云 吐槽体/贴吧体
文.-妖刀姬-→王者荣耀安卓区ID。

“我喜欢的人变成了我嫂子怎么办”
【借原皮肤吕布 圣诞貂蝉换身一天梗】
【貂蝉→赵云 赵云→吕布
   后面吕布⇔赵云
吕布对貂蝉类似兄妹的感情习惯性照顾】
【ooc严重。不看自行往外靴靴】  

1楼 花开了【楼主】
自行占楼。

2楼 大小姐驾到
蹲 @我又偷龙失败了

3楼 花开了【楼主】
      现在想起来,这还是个让我觉得很...的事。你们不要急等我慢慢说。楼主不会在这里承认我是谁的。楼主本人女,法师/刺客。颜和身材总分10分不吹不黑可以打8.9分。喜欢跳舞。爱好男,一直很喜欢一位有头巾围巾的持枪战士。战士我们称他Z吧,颜的话10分可以打9分。我最近很喜欢穿一套圣诞红。

4楼 从不伤天害理
     yoooooo有八卦!

5楼 我的鲲呢?
    我也才醒...前排坐等

6楼 少女的祈愿
    啊我大概知道是谁了呢w@江边烤火

7楼 三棍子
    前排出售新鲜水蜜桃

8楼 江边烤火
    我也知道是谁了

9楼 花开了【楼主】
   我就去码个字就多了这么多人...楼主呢是和义兄住在一栋城楼的。他住二楼我住三楼。义兄这个人...是战士/坦克,特别高大。经常在战场上从天而降解围。人也很仗义。对我很好。颜的话10分打7分有,比不上我喜欢的人那么帅。很硬气的轮廓。身材的话可以打8-9分。很多人都觉得他喜欢我其实只是他妹控。下面简称楼主D吧,义兄L。
     事情还要从有天我和L在街上走。碰到有个炼药的搬着他会走路的大炉子一蹦一跳挡在我们面前。说什么都让我们用同一根手指摸了摸他杯子里的一种液体。不摸不让走。我和L没办法只好一人伸手摸了一下。当时没觉得有什么问题。液体是凉的,没有颜色,质地比较粘稠。摸之前是固体果冻的样子。给大家提醒!
       别催,L催我吃饭了。今天隔壁家的小情侣邀请我们一起出去吃饭。而楼主现在...唉。

10楼 精灵王
       楼主需要我把太阳射熄火让周日成为周一吗?工作忙起来就不会纠结这个了。

11楼 唯朕独尊
      楼上也是王?要尝试一下我的剑雨?【开玩笑的】

12楼 月光
      我也知道是谁了呢...@三棍子 水蜜桃我要!

13楼 不想看到工资评定
      有八卦!记在本子上!@长安治安官

14楼 虞美人
      啊...@霸王不别姬

15楼 花开了【楼主】
      ...害怕...怎么人越来越多了...我第二天起得早,不过起来就懵逼了。???这个身体是?L的?看了看窗外,确实是城楼二楼的景色。他武器,一个戟就放在床边,用手掂了掂,哇这还真重哦!
       好奇也好奇完了,我思考了一下该怎么办。于是楼主像往常一样,大喊一声“Lxx”——楼主也忘了现在是L的身体,L声音可大了...震耳欲聋的喊声充斥了整座楼。“扰民啊!Lx你别叫!我家xq被你吵醒怎么办!”隔壁家的嘟嘟完全没注意到!L会叫“Lxx”?

16楼 对酒当歌
       听起来好像很有意思啊。

17楼 双马尾不是小萝莉
       说起来那个炉子...会说话!【重点错

18楼 时空旅行者
       抬手递给你们一块表

19楼 别盯着我的帽子
       ...mmm我这匹马原先就是L的

20楼 我又偷龙失败了
       结合楼上所有信息!我也知道了!

21楼 花开了【楼主】
       接着说。
       很快楼上传来了疾跑的脚步声,下楼梯,自己的身体很快出现在自己面前。“D怎么了...你别急,我已经传信给Bq【某怪医生】了。这鞋子,怎么穿?”L是草草套上了圣诞红光着脚下来的。因为他不会穿高跟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用我的身体仰头看着自己的身体笑的捶地,表示无奈。
       终于在对方的帮助下穿清楚了各自的衣服便出发去医生家了。今天街上出现了这样一景:我的身体不用闪现,提着戟健步如飞;L在后面一蹦一跳地跟。
      【我能怎么样我也很绝望啊.jpg】

22楼 双马尾小萝莉
        蹲

23楼 我不叫跳跳
        L应该是和我被放在一起的红马尾扛把子【雾】

24楼 从不伤天害理
     回复23楼 你今天又送了双buff【微笑】

25楼 少女的祈愿
      小姐姐快更呀www

26楼 对酒当歌
      我有酒等你故事

27楼 毒师扛把子
       哦——豁——

28楼 花开了【楼主】
       我们去了某怪医家里 他说我们这样会保持一天【微笑】除非特别大的情绪波动【冷漠】
      那有什么办法呢。也就只好这样过。从怪医家里出来我们到了集市。说起来我虽然天天跳舞脚不怎么着地,用L的身体看世界很有意思。看他用我的身体买了糖画还有糖葫芦!正准备直接回去!然后他一指!啊!Z!然后我超开心的跑过去!他非常惊恐!我???
       在我大声的日常表白Z时“Z哥哥!小x今天也心悦你!”他好像为难犹豫了一下!然后!他他他!竟然说!“L,在下也心悦你很久了。”
       我???!!!???!!!
       ......
      我还能说什么,像我这样的小仙女只能在他身上跳一个霹雳舞再走【微笑】气死本仙女了【冷漠】原来你是这样的Z!!

tbc.第一次尝试。
有看不懂的ID可以评论问我。看到都会回复。配图随手。

  
安卓手Q区 ID-妖刀姬-
主ADC。貂蝉孙尚香一般稳。不打排位。
来呀一起玩耍哇。

     

评论 ( 8 )
热度 ( 1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电力焦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