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焦糖

电力焦糖店主,
你们都知道的某人。
基本无差,
旧文搬运中。

【Stucky】专属画师①

现代 吸血鬼狼人 微唯爱永生AU

是互攻来着【如果有肉的话


吸血鬼纹身师/酒吧老板吧唧x血清控制自主狼化狼人画师史蒂乎

狼王家族继承人Thorx吸血鬼兼职调酒师Loki

ooc可能有

考据党慎入 副cp锤基霜冬闺蜜组

 

“今天画的是商业稿,马戏团的主题。好像会被做成女生的洋装。”晚8点整,星条旗甜心的直播间被准时打开,画师的电脑屏幕被开始直播,粉丝们一边听着画师好听的男声,一边看着柄图被细化上色。有些粉丝是为了看画师画画来的,而有些粉丝则是好奇这位太太的声音而来。因为星条旗甜心本来是个画风多变功底扎实的一个太太,高产似母猪,除了发图以外还热衷在主页放美食图放毒。听说美食都是自己做的。

前些日子星条旗太太终于在粉丝强烈要求下太太开了直播,粉丝们听到他开口却大跌眼镜——我粉了这么久的太太居然是个男人?当然他没有欺骗谁,他的社交账号性别填写的保密,个性签名是“我会陪你到时间的尽头”,从漫画到素描到板绘,他好像什么都画,风格多变,却都是一样的高质量和好看。

“洋装,很好看。说起来其实也是一种复古?穿起来会很好看的。女性都很可爱,各有各的可爱法。不必太过于在意别人的目光。”Steve一边回答粉丝飘到面前的问题,一边把小猴子脚下的车轮细化。

“太太听起来是个性格很好的人!应该生活中有很多女孩子喜欢吧?”

“女孩子?也没有很多。我只和女生有过一次约会,我还爽约了,那是很早以前了。”

“那接触总是有的吧?”

“有个女孩子因为工作需要亲过我,还有就是被我爽约的姑娘,我和她接过吻...哦她早都已经结婚了。......恋恋不忘?没有。都说了是很久以前了。”

“说真的我以前很瘦小。用他的话来说是豆芽菜的那种。所以没有什么女生喜欢我,一般女生更喜欢他。”

“今天份的狗粮(1/1)”

“但是他不是还被太太泡到手了嘛。”

是的,星条旗甜心是有男朋友的。星条旗甜心的男朋友好像还是个万人迷那类的。但是太太总是不肯爆照,粉丝们只能偶尔在直播时听到太太和他男友对话的声音。据有幸听过的粉丝爆料,男友的声音像睡不醒似的非常软糯可爱。

       

“今天为什么不多睡会儿?”狼人良好的听力让他听到本该还躺在大床上的Bucky赤脚下了床走动,随后肩上一重。

“你一说话我就醒了。”明明是陈述的语句,用他软软的声音说出来,在Steve听来就有点委屈的味道。

“饿不饿?冰箱里有吃的。你该穿上拖鞋,或者我们买地毯。”腾出一只手掐了掐伴侣有些肉乎乎的脸颊,偏过头亲亲他,Bucky回以一个笑容,然后Steve感到肩头一轻,听到冰箱被打开的声音。他的Bucky速度总是这么快。

将注意力转回到屏幕上时已经是消息99+,大多数都是“哇满满的粉红泡泡”“甜心男友好可爱啊”“太太超宠溺的”“甜哭了”

“是的,他是整个星球上最甜的小孩。”

他想了想,这样回答。

“Loki还是没有联系你么。”关了直播间,他叹了口气,“Thor一直在找他。”

“他有。但是他不想见他。”Bucky一向实话实说。


评论
热度 ( 27 )

© 电力焦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