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焦糖

电力焦糖店主,
你们都知道的某人。
基本无差,
旧文搬运中。

牙科实习生(2)

旧文搬运,首发微博


⚠️本人并不是牙科专业从业者/学生,文中提及的一切纯属瞎掰,很大可能ooc/写乱时间顺序/违背史实。 请确定能接受再往下看。


“我觉得你还是少吃点这东西比较好。”不莱梅看着并没有太谨遵医嘱,还在床上边打游戏边嚼软糖的舍友,不太赞成地皱了皱眉头,“再没多久就该睡觉了,这么冷你又不会下来再刷一次牙。”

“那有什么关系!就一包而已。”蒂姆觉得这人真神奇,明明蛀牙的是自己,但不莱梅居然那么关注自己什么时候再去补牙。

“你要知道过量摄入糖类对身体并不好;现代人甚至还有很多人会戒糖,减少糖类的摄入不仅对你的牙好也对你的——”

“得了别说了我去就是了。”一看舍友这个清清嗓子准备来个小论文这架势,他知道再不给布莱恩点回应,至少会被念个十分钟。

“奇怪了,以前虽然也像个老妈子但怎么这么上心…”小声嘀咕。

“那你特么的有本事别影响我睡觉啊?!”他闭嘴了,他光速静音,丝毫没发现某人话音的的底气不足。


罗泰勒觉得自己的快乐一天在下午门口进来这两人的时候结束了。

那个好多颗牙蛀了十几个孔的倒霉蛋和他那个奇奇怪怪的风滚草朋友。

不能怪他记得太清楚,他怎么可能不记得:给他起了这个外号就是因为那人一头仿佛风滚草一样不受控制的黑发,还有细长的两条腿,以及不知道什么毛病总盯着自己看,比自己高了一截——他讨厌所有可以俯视他的生物。


与他相反的是快乐的布莱恩梅。小诊所的医生是随机轮班的,但今天当值的居然还是那个金发美人!哇塞,什么叫做开门遇到爱,感谢上帝!


布莱恩梅当然不知道自己在医生这里初始好感度已经被打了个负分,正事还是得做,看着蒂姆开始准备诊疗,一边用余光偷瞄医生的金毛一边和小护士聊天,企图获得一些信息。

“哦你说罗杰啊,他是实习医生啦,还没毕业脾气也挺大。” 嗯这个我知道,第一次见面就被对方毫不客气责问过的不莱梅在心里默默赞同。“但是水平还是很不错的,经常被我们主任夸哦。你是不是也觉得他很漂亮,原来被当做女护士调戏过哈哈哈,好像还是系草哦。”小护士看着这人若有所思的表情,心说这怕不是又一个,唉,她们都见怪不怪了。


不莱梅能混到现在,这都前进到成为梅博士的道路上了,他的脑子还是起了很大的作用的。关键信息:罗杰,不知道是姓还是名;系草,还是实习医生就还没毕业,在大学城的诊所实习,很可能就是医学院的学生,那么可以去论坛看看。

嗯,确实漂亮。从他的位置看,罗杰脖子上搭着的没藏进帽子里的头发,刚好在阳光下被照得比金子还耀眼,快要灼痛他的眼睛。

不远处正在替蒂姆看牙的罗杰泰勒,打了个喷嚏,早春而已,自己果然不该脱了卫衣的,这不,冻着了!

评论 ( 3 )
热度 ( 12 )

© 电力焦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