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焦糖

电力焦糖店主,
你们都知道的某人。
基本无差,
旧文搬运中。

牙科实习生(1)

旧文搬运 首发微博



⚠️本人并不是牙科专业从业者/学生,文中提及的一切纯属瞎掰,很大可能ooc/写乱时间顺序/违背史实。请确定能接受再往下看。


“我们第一次见到是啥时候来着?不太记得了,但那时候他还不是这个发型啦,短头发的时候还没这么爆炸”

听到这句话布莱恩梅才想起思考了一下这个问题,但他的答案并不一样。


他第一次见到罗杰泰勒,其实是在大学城的牙科小诊所里。

在蒂姆喊牙疼翻来覆去睡不着的第三天下午,顶着两个浓重黑眼圈的即将成为梅博士的布莱恩,把他押去了牙科小诊所。


大学城附近没有太大的医院,这个小诊所成为了附近几所高校学生们的便利选择,再加上甜口的小朋友实在是不少,小小一个牙科诊所被挤得满满当当。他们本来就去得比较迟了,总共也没几个医生,做完手头事情的纷纷开始收拾收拾下班。在布莱恩梅第三次给自己无处安放的长腿换个姿势的时候,前台小护士总算是叫到了他舍友的名字。“您得稍等几分钟,医生本来下班了。”

他对舍友的诊疗过程并没有太大兴趣,等了这么久也不差这一下,转而打量起小诊所的环境来。还算干净,带着小孩的家长和其他同龄的学生陆续结束了治疗离开了,人比之前少了很多,让布莱恩梅得以看着从落地窗投射进来的完整的光斑发呆。


当玻璃门被推开的时候他抬了抬眼皮,推门进来了个金发姑娘,几步踩碎了那块光斑,把包随手一甩就往里走去。

很快准备室的门又开了,金发姑娘换上了白大褂戴上了帽子口罩手套出来了,大咧咧往他舍友旁边一坐,问话也颇为直白:“你什么毛病?”

听到声音的布莱恩扬了扬眉毛,是堪称金属嗓的音色,不太可能来自一个姑娘。医生只露出了一双蓝眼睛,虽然垂着眼帘,但它肯定是又圆又大的。喉结不太明显…


“陪他来的这个你还要看我到什么时候?”医生开口问他,让布莱恩突然不好意思起来。他已经开始了检查,看都没看他一眼,很快接着对蒂姆讲“没多大事,也就蛀牙了而已,有十几个孔,今天太迟了约时间来补牙吧。”布莱恩已经可以肯定这位医生是“他”了,他已经开始摘帽子,露出阳光般灿烂的金发,之前被卷成了一个丸子藏在帽子里。然后他摘下了口罩,这是一张漂亮得像个女孩的脸。

然后他把视线移到了医生的胸口,那上面并没有别着名牌。唉。


罗杰泰勒真的觉得今天点很背,本来在外面玩,想起要带的东西丢在了诊所,本可以只拿一下就走,可实习的前辈又让他顺便看看还有没有没看完的病人。病人倒没什么大问题,只是他的朋友一直盯着自己看,让他赶紧看完了钻回准备室就照镜子,看下自己是不是今天脸上有什么东西。

哦并没有,那就是那人有毛病,嗯。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电力焦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