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焦糖

电力焦糖店主,
你们都知道的某人。
基本无差,
旧文搬运中。

【2077AU】限定特别服务

   CP:雷吉斯x杰洛特,无差


      “...你确定这真的是个好主意?”利维亚的杰洛特,狼学派的猎魔人大师,在短短5分钟内再次陷入了沉默,长桌上的气压又往下降了一个度。

       在希里出现在他的窗外探出脑袋告诉他,曾经去过的一个世界因为恐怖袭击造成了剧变,已经变得很不稳定的时候,他正在跟巴巴打牌。准确来说,那只是一个影像,而且突然出现的只有一个头...这不能怪杰洛特吓到了,但吓得手滑丢出去了三只寒鸦把自己的蓝衣铁卫和对面的怪物群送上了天之后,他陷入了沉默...为了自己的点数,也为了自己可能马上就要被打破的退休生活。

       希里见怪不怪无视了他试图变成蘑菇的行为:“我知道你已经厌烦水鬼和葡萄园的怪物,葡萄酒大赛也要结束了。这是个好机会活动你的老骨头。我真的需要你去,别让它崩溃了,世界的运行是有秩序的。”

     “再详细点。”他干巴巴地说。


     “总结起来,那个世界也有我这种接委托干活的人,最厉害的那个人影没了,搞得那边的一些客户办事不顺利?但我?真的没问题? ? ?”按照时间来算这可是几百年之后了。

    “不会,介于我已经去了而且顺利回来了。躲狂猎的时候经过的。虽然各方面都很不一样,但你的工作本质是一样的。而且,那儿有人会帮你的,杰洛特。三天后进行穿越,你可以准备一下。”

     “等等,谁?”

       希里没给他拒绝和再提问的时间,幻影消散在了陶森特的夜风里,留她的老父亲风中凌乱。

      “操,搞这么大?”


     “...这就是你说的这个异世界?”绿光闪过,上一秒他还在寻思要不要拿上一瓶白狼,下一秒他已经被丢进了这个新世界。

     “真的不需要你的好姑娘,杰洛特,但我觉得你有必要带上这个。只是,去试着做个正常人,但不要放松警惕。”她递过来教授的眼镜。他不情不愿地收下了,现在他觉得希里确实是对的。

       他所在的地方是一个房间,看上去已经一段时间没有人住了。窗口透进的五颜六色的灯光让他的猫眼有点不太适应,外面的建筑像是童话世界的魔豆豆苗一样要长到天上。

      “操……”

      “欢迎来到2077年,杰洛特。”

评论
热度 ( 18 )

© 电力焦糖 | Powered by LOFTER